Sunday, March 30, 2008

天天



好喜欢陶喆的歌。好喜欢他的柔柔R&B 的唱法。

特别喜欢第一专辑里的歌。因为那专辑有很多动听的R&B歌。而且感觉上创作歌手的第一专辑是100%纯真属于自己的歌,因为刚出道时还没被市场影响。

天天是我喜欢的歌之一。(我会比较喜欢 - 天天 最爱2003新版^_^ )

想人的时后听这首歌时会特别感动。

但这首歌要把它唱好我觉得有点难>_<

哈哈,第一次用中文写部落格,好难喔。。。写的真的真的好慢。

以下是天天的歌词:)

太阳天或下雨天
人挤人的咖啡店
找一个能想你舒服的角落

看着情人肩靠肩
慢慢转开我视线 yeah yeah~~
有个女孩让我好想念

我的心已经飞到这个城市的另一边
想看着你我爱的脸
把心里的感情都对你说

那马路上天天都在塞
而每个人天天在忍耐
没有你日子很黑白

原来这样就是恋爱
我想要你在我身边
分享生命中的一切

我想要天天说天天说
天天对你说我有多爱你

yeah~~~~~
天天说~~~i love you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